现代汽车在全球销售竞赛中升至第三位

导读 现代汽车表示,尽管缺乏汽车芯片,但它在全球上半年汽车销量中排名第三,高端车型销量增加。现代汽车(包括Genesis和起亚品牌)在1-6月期间在

现代汽车表示,尽管缺乏汽车芯片,但它在全球上半年汽车销量中排名第三,高端车型销量增加。

现代汽车(包括Genesis和起亚品牌)在1-6月期间在全球市场共售出329.9万辆,此前丰田为513.8万辆,大众集团为400.6万辆。

据韩联社报道,在前六个月,Genesis车型以及全电动现代Ioniq 5和纯电动起亚EV6的销售强劲推动了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排名。

该集团的排名从第五位跃升,2021年上半年销量为347.5万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上半年的销量比上年同期下降了5.1%,好于其全球竞争对手。

丰田集团的销量下降了6%,大众汽车集团下降了14%,斯泰兰蒂斯下降了16%,通用汽车下降了19%。

现代汽车上周表示,它将花费4.24亿美元(68亿兰特)在美国建立一个人工智能(AI)研究中心,以加强其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优势,并将其列为未来关键增长动力的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