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公司公布2022年7月销量

导读 斯巴鲁公司(SOA)今天报告称,2022年7月销量为41,536辆,与2021年7月(50,125辆)相比下降了17 1%,而Crosstrek的7月销量则创下了有史以来最

斯巴鲁公司(SOA)今天报告称,2022年7月销量为41,536辆,与2021年7月(50,125辆)相比下降了17.1%,而Crosstrek的7月销量则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水平。该汽车制造商还报告年初至今的销量为305,331辆,与2021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7.8%。由于微芯片和供应链问题影响全球汽车制造商,斯巴鲁继续面临库存挑战。

“客户知道,尽管低库存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但客户可以向斯巴鲁寻求适合冒险,家庭友好和安全的车辆,”斯巴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Doll表示,“我们感谢客户对我们品牌的忠诚度,即使面临供应链挑战,并且知道这在很大程度上符合我们成为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的目标。我们为我们的零售商提供无可挑剔的客户服务而感到自豪,并继续与客户建立关系。

7月,Crosstrek以14,076的销量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7月纪录。与2021年7月相比,Impreza增长了215%,而WRX增长了9.8%。年初至今,Ascent增长了6%,而BRZ carline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2%。

“虽然我们继续感受到持续供应链问题的影响,但我们专注于提供斯巴鲁闻名的高品质汽车,”销售高级副总裁Jeff Walters说。“对斯巴鲁汽车的需求仍然很高,我们期待在今年秋天推出价格具有竞争力的2023年车型,包括更新的斯巴鲁Ascent,Outback和Legac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