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有史以来最可靠的F150发动机

导读 即便是供应链问题和芯片短缺,也无法阻止福特F-150称霸市场。近日,福特公布了大获成功的F 系列的销量,据CNBC报道,2022 年的销售数据显

即便是供应链问题和芯片短缺,也无法阻止福特F-150称霸市场。近日,福特公布了大获成功的F 系列的销量,据CNBC报道,2022 年的销售数据显示,2022年每 49 秒就有一辆 F 系列卡车售出。当然,这包括F-150 皮卡和更大的型号。不利的一面是,福特在 2022 年仅售出 640,000 辆卡车,低于 2021 年的 726,004 辆。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即使销量下降,福特仍以 F-150 车型主导市场。

多年来,人大量购买 F-150,将其变成新的身份象征。但除了时尚之外,F-150 还可靠、价格实惠且省油。如果这还不够,它还拥有市场上最可靠的福特发动机之一。因此,如果您对发动机感兴趣并且想知道哪款是F-150最可靠的福特发动机,请继续阅读。

因为审美是主观的,所以可能很难就汽车的外观达成一致。但是,当我们谈论可靠性时,情况并非如此。在可靠性方面,情况变得更加非黑即白,更容易确定哪辆汽车耐用且制造质量好,哪辆不耐用。

只需查看CarComplaints 之类的网站,专家就会在该网站上比较车型年份并揭露各种问题。例如,CarComplaints报告称,尽管2004 年福特 F-150的投诉总数最高,但由于维修成本高,它仍将 2018 车型年评为最差。该网站还指出,2016 年是福特 F-150 发动机问题数量最多的一年(80 个发动机问题),其次是 2013 年(79 个发动机问题)和 2008 年(73 个发动机问题)。CarComplaints声称,最常见的 F-150 发动机问题需要花费 4,500 美元才能修复并在 63,000 英里后出现。此外,最严重的发动机问题是在行驶时失去动力,这是记录在 2012 车型年,平均维修成本为 2,300 美元。现在,我们知道即使是福特最畅销的卡车也可能存在严重的动力总成问题,让我们看看哪种福特 F-150 发动机最可靠。

各种消息来源认为3.5 升 EcoBoost 是最可靠的。例如,Popular Mechanics指出,产生大量马力和扭矩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动力总成是“最佳选择”,因为它提供的动力远远超过标准发动机,但这种选择不会让你倾家荡产.

“与 10 速变速箱配合使用时,推力非常大。如果你想要一辆具有最大牵引力(13,200 磅)的 F-150,它将配备 3.5 EcoBoost,” Popular Mechanics 说。

同时,Vehicle History指出,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性价比高,而且省油、污染少。最重要的是发动机的可靠性。“如果您遵循福特推荐的服务时间表,那么达到 100,000-150,000 英里大关应该没有问题,” Vehicle History补充道。

车主们也对 3.5 升 EcoBoost 发动机赞不绝口。在YouTube 上, 一位卡车车主将 3.5 升 EcoBoost 与 2.7 升 EcoBoost 进行了比较,并得出结论,对于 3.5 升 EcoBoost,没有任何重要的投诉。然而,这并不意味着 3.5 升 EcoBoost 没有问题。例如,8020 Media 强调了几个问题,例如积碳的可能性,这主要影响了第一代动力总成。此外,根据8020 Media,还有影响 2011 年至 2014 年型号的正时链条问题。点火线圈和火花塞问题也很常见。最后,来自8020 Media的 Zach在一段视频中说,3.5 升 EcoBoost“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可靠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