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s Semiconductor与英特尔合作推动汽车MIPIAPHY实施

导读 Valens Semiconducto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LN)今天宣布与英特尔合作,利用 Valens Semiconductor 作为领先贡献者的专业知识,为代工

Valens Semiconducto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LN)今天宣布与英特尔合作,利用 Valens Semiconductor 作为领先贡献者的专业知识,为代工客户开发符合 MIPI A-PHY 标准的汽车技术。 MIPI A-PHY 技术。此次合作将允许汽车行业的第三方加快从专用集成电路 (ASIC) 到片上系统 (SoC) 的 A-PHY 系统的上市时间,从而进一步推动不断发展的 A-PHY 生态系统基于英特尔代工服务 (IFS) 设计和制造的解决方案。

MIPI A-PHY 正迅速成为推动 ADAS、AD、IVI 和其他汽车应用的长距离连接最具弹性的标准之一。它主要简化了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的集成,以实现有限和完全车辆自主性,同时还改善了高分辨率安全和信息娱乐显示器的连接性。

英特尔代工服务副总裁兼 IFS 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Nivruti Rai 表示:“我们在英特尔代工服务的首要任务是投资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的颠覆性技术。“作为汽车行业最前沿的高速连接技术,MIPI A-PHY 已为全球汽车的大规模集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凭借我们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地域多元化的产能相结合,我们有信心我们将能够满足市场对 MIPI A-PHY 解决方案的强烈兴趣。”MIPI APHY 正迅速成为推动 ADAS、AD、IVI 和其他汽车应用的长距离连接最具弹性的标准之一。它主要简化了激光雷达的集成,

英特尔代工服务副总裁兼 IFS 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Nivruti Rai 表示:“我们在英特尔代工服务的首要任务是投资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的颠覆性技术。“作为汽车行业最前沿的高速连接技术,MIPI A-PHY 已为全球汽车的大规模集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凭借我们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地域多元化的产能相结合,我们有信心我们将能够满足市场对 MIPI A-PHY 解决方案的强烈兴趣。”

“作为 MIPI A-PHY 技术的先驱者,Valens Semiconductor 的主要目标是多样化和加强 A-PHY 供应链,而英特尔代工服务作为市场和技术领导者,是推动 A-PHY 供应链的完美搭档。 PHY 生态系统,” Valens Semiconductor 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主管Gideon Kedem说。“MIPI A-PHY 是目前最强大、最具弹性的汽车连接技术。我们与英特尔的合作将为更多汽车芯片制造商加入不断增长的 MIPI A-PHY 生态系统打开大门,增加提供 A-PHY 兼容 IC 的供应商数量产品并在大规模市场采用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