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手中植入芯片解锁电动汽车

导读 特斯拉车主 Brandan Dalaly 在他的右手上植入了一个小芯片,可以让他锁定和解锁他的电动汽车。这位 EV 车主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

特斯拉车主 Brandan Dalaly 在他的右手上植入了一个小芯片,可以让他锁定和解锁他的电动汽车。这位 EV 车主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他在手中植入了一个芯片,然后用它来解锁他的汽车。

该芯片据称名为 Vivokey Apex,采用 NFC 技术。在向公众发布之前,Dalaly 是使用该芯片进行 beta 测试的 100 人小组中的一员。据说该公司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允许该芯片无线安装多个应用程序——包括特斯拉钥匙卡应用程序,这是达拉利用来解锁汽车的。

达拉利说,芯片和植入物花了他 400 美元。据说他是由专业的穿孔师完成的,据说类似于皮下穿孔。

然而,报告显示,这并不是特斯拉车主第一次植入这样的芯片。据说达拉利的左手上有另一个芯片,它作为他家的钥匙,还存储了他所有重要的数字文件,包括他的联系信息、医疗信息、他的投资组合和其他一些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