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品牌Aion制造了一款碳纤维蝴蝶门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 中国广汽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 Aion 制造了一款碳纤维蝴蝶门电动超级跑车,据称其最大功率为 900kW,0 到 100 公里 小时的时

中国广汽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 Aion 制造了一款碳纤维蝴蝶门电动超级跑车,据称其最大功率为 900kW,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1.9 秒。

Aion Hyper SSR 被广汽称为“中国第一辆超级跑车”,其设计旨在在性能和制造方面树立“中国汽车工业的新标杆”。

“Hyper SSR是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制造的。这是一款 100% 的中国超级跑车,”该公司声称。

该公司估计 hi-po EV 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到顶级规格的 1.9 秒,或入门级的 2.3 秒。

配备保时捷式两速变速器的电动机可输出声称的 900kW (1225hp),在全油门下“带来与 1.7G 火箭发射相媲美的强烈推背感”。

无论合法与否,您都必须爱上任何性能标榜为火箭般的超级跑车。

围绕这一主题,广汽永恒之塔声称已与中国航天成立研究实验室,在新电池、电机、气动设计、材料、人工智能控制、高精度定位、卫星遥感技术等方面进行研发。

该公司还提到了使用具有低保温性的航空轮胎技术和 900V 碳化硅芯片,其工作速度提高了 2.5 倍,同时消耗的功率更少。

广汽永恒之塔声称该车型将于2023年10月开始交付。Hyper SSR的预售价为128.6万元(27.2万澳元),而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的预售价为168.8万元(36万澳元) )。

Aion 已经生产其他电动汽车,例如 Aion LX Plus SUV、Aion V Plus 跨界车、Aion Y MPV 和 Aion S Plus 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