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其曾经占据主导地位的细分市场更新了Escape SUV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使用新技术和款式更新小型 Escape SUV,此前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今年早些时候表达了对该车型销量下滑和矛盾心理。该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使用新技术和款式更新小型 Escape SUV,此前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今年早些时候表达了对该车型销量下滑和矛盾心理。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明年年初推出的 2023 Escape 将配备更大的仪表板触摸屏和全新的运动型 ST 内饰。

它将继续提供福特品牌阵容中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价格从 27,500 美元(131,000 令吉)到 38,500 美元(183,000 令吉)不等。

福特营销官员表示,Escape 得以继续存在是因为它吸引了城市和女性观众,而这些观众并没有被面向越野的 Bronco Sport 所吸引。

他们还表示,福特需要继续在紧凑型跨界车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该领域占汽车市场的 22%,目前由丰田 RAV-4 和本田 CR-V 主导。

Escape 的销量一度超过这些车型,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车型。但在过去五年中销量下降了一半以上,现在 Escape 在自己的展厅中面临着来自坚固耐用且广受欢迎的 Bronco Sport 小型 SUV 的竞争。

福特公用事业营销经理克雷格帕特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需求很大,而且这个细分市场很大。我们无法仅用一辆车来满足这一需求。”

法利在 6 月的伯恩斯坦战略决策会议上发言时提出了有关 Escape 未来的问题。

一位分析师问及随着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公司将如何应对其内燃机车型的衰退时,法利将 Escape 与福特将在 20 世纪中期逐步淘汰的 Edge 跨界实用程序混为一谈。

“你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做所有事情,”法利说。

“我们将拥有激情品牌。我们不会有像 Edges 和 Escapes 这样的商品。”

福特争辩说,Escape 不是一种商品,它对寻找时尚、低座驾 SUV 和高级风格的买家特别有吸引力。

帕特森将销售额下滑归咎于计算机芯片的缺乏,这对整个行业造成了两年的伤害。

帕特森说:“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都在这个商品化的中间市场竞争,我们希望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