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为自动驾驶和联网汽车开发了5G通信模块

导读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宣布已成功开发出突破性的汽车 5G 通信模块,这是实现未来移动服务的关键要素。5G汽车通信模块是一种基于5G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宣布已成功开发出突破性的汽车 5G 通信模块,这是实现未来移动服务的关键要素。5G汽车通信模块是一种基于5G移动连接的技术,旨在提供超快速连接、超低延迟和超连接。它是基于处理大量数据和实时连接的自动驾驶和互联系统的一项重要技术。

这款5G通信模块结合了通信芯片、内存、射频电路和GPS;该公司计划将这项技术用于 5G 联网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服务。

远程信息处理是指使用移动通信网络与外部控制中心共享车辆信息以提高安全性、便利性和信息娱乐体验的技术。远程信息处理的主要示例是远程车辆控制、OTA 更新、实时交通数据共享和 eCall(紧急呼叫系统)。

现代摩比斯旨在通过基于 V2X 通信技术及其最新 5G 通信技术的集成解决方案覆盖全球受众。

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广泛的应用,为驾驶员提供更安全、更方便的出行:在车辆之间共享传感器记录的数据、学校周围的自动减速以及在紧急情况下控制车辆。然而,它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被归类为未来移动性的技术。如今,世界各地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都在进行真正的研发竞赛,以在汽车中部署集成的 5G V2X 技术解决方案。

现代摩比斯连接与声音部门负责人 Joon-bae Choi 表示:“我们将努力开发差异化的移动技术,将集成的 5G V2X 技术与现有的自动驾驶车辆传感器和我们的 IVI 技术相结合,这使我们在我们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