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公司9月销量增长8.6%

导读 斯巴鲁公司 (SOA) 今天报告称, 2022 年 9 月的汽车销量为 45,658 辆,与2021 年 9 月(42,054 辆)相比增长了 8 6%该汽车制造

斯巴鲁公司 (SOA) 今天报告称, 2022 年 9 月的汽车销量为 45,658 辆,与2021 年 9 月(42,054 辆)相比增长了 8.6%该汽车制造商还报告称,今年迄今的销量为 401,115 辆,与 2021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13.3%。由于微芯片和供应链问题影响全球汽车制造商,斯巴鲁继续面临库存挑战。

“当客户选择斯巴鲁汽车时,他们不仅购买了市场上最安全、最可靠的汽车之一,而且还与一个试图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保持一致,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斯巴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Doll说。“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是我们通过我们的Subaru Love Promise计划回馈的最忙碌的季度。从 10 月的 Subaru Loves Pets™ 月到从10 月 22日全国狗日到11 月开始的 2022 年斯巴鲁 Share the Love® 活动,我们的零售商在每一步都与我们同在,展示斯巴鲁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

9 月,按销量计算,Crosstrek 是表现最好的一个月,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销量为 16,092 辆(超过2019 年 8 月创下的 15,860 辆的记录),与 2021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35.6%。内陆地区增长了 20%与 2021 年 9 月相比,Ascent 增长了 18%。今年迄今为止,与 2021 年同期相比,Crosstrek 增长了 14.2%,而 Ascent SUV 增长了 6.9%。

销售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说:“斯巴鲁 Crosstrek 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表明汽车购买者更喜欢既安全又有趣的车辆。” “随着供应链挑战继续影响汽车行业,我们专注于满足对斯巴鲁汽车的高需求,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