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福特野马正处于其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

导读 目前的福特野马正处于其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但该品牌仍在努力解决积压的订单。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 7 月暂停了野马的订单,理由是全球半

目前的福特野马正处于其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但该品牌仍在努力解决积压的订单。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 7 月暂停了野马的订单,理由是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和供应链挑战,但该公司尚未表示计划何时重新开放这些订单。

“我们不能超越自己太远。第一要务是让已向经销商存入存款的客户下订单,”福特澳大利亚总裁安德鲁·伯基奇告诉CarExpert。

“我们认为这是审慎的做法,也是正确的做法。

“然后我们将根据供应线以及显然来自经销商和客户的一些反馈重新评估它,”他补充说,并指出供应链一直在发展,船舶可用性也可能发生变化。

野马最后一次接受新订单是在 6 月,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称,订购的车辆要到 2023 年才能到货。目前尚不清楚福特将继续生产目前的野马多长时间,因为它的更换迫在眉睫。

更新后的 2022 Mustang 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为 GT 带来了新颜色、标准 Line Lock 和新的 California Special 外观包。

尽管最近供应链陷入困境,野马仍然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跑车,自 2016 年以来每年都享有这一地位。

截至 7 月底,福特的销量为 959 辆,使野马领先于最近重新设计的斯巴鲁 BRZ(销量为 632 辆)和宝马 4 系(销量为 531 辆)。

小马车系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50.4%。

虽然自 2017 年以来销量一直呈下降趋势,但野马仍然在以时尚意识着称的跑车领域呼吸着稀薄的空气,车辆往往会提前达到顶峰,一旦不再是热门的新事物,它们就会下降。

全新的第七代野马将于9 月 14 日在底特律亮相,预计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投入生产。

这表明在 2023 年晚些时候的某个时间进行本地发射。

福特已确认将保留 V8 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10 速自动变速箱和涡轮增压 2.3 升四缸发动机也有望继续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之前传闻的混合衍生品是否或何时推出。

福特已表示将再次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的 Flat Rock 装配厂生产新的野马,该厂已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升级。

在讨论 2023 年的生产计划时,该公司还特别称其为“Mustang coupe”,这对任何可转换产品的时间表提出了质疑。

福特之前已经放弃了野马敞篷车,在野马 II 的 1974 年至 1978 年运行期间没有提供顶篷,直到 1983 年才出现在第三代。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泄露的新野马的外部图像,描绘了它重新设计的、更加方下巴的前端。

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但我们预计会看到一些实质性的内部变化,配备更现代的信息娱乐设置,以及潜在的更多安全功能,以确保更好的 ANCAP 结果。

Mustang 和新Ranger Raptor现在是澳大利亚唯一悬挂福特 Performance 旗帜的车辆,Fiesta ST 和 Focus ST由于供应不足而在当地退役。

当被问及这些车辆是否可以返回时,Birkic 先生说:“你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但现在肯定不在计划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