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宣布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设定2023年第一季度结果的日期

导读 LucidGroup,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凭借 2023 年世界豪华汽车大奖得主 Lucid Air 为豪华电动体验设定了新标准,今天宣布量产

LucidGroup,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凭借 2023 年世界豪华汽车大奖得主 Lucid Air 为豪华电动体验设定了新标准,今天宣布量产和截至2023 年 3 月 31 日的季度交付总量。该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制造工厂在第一季度生产了 2,314 辆汽车,同期交付了 1,406 辆汽车。 *

Lucid 将于太平洋时间 2023 年 5 月 8 日星期一下午 2:30 /东部时间下午5:3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其 2023 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

为了加强与公司股东基础的互动并促进与投资者的联系,Lucid 正在与 Say Technologies 合作,允许散户和机构股东提交和投票问题,Lucid 管理层将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回答其中的一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