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在米兰设计周期间颁发雷克萨斯设计奖和 SHAPED BY AIR

导读 今天,雷克萨斯宣布参加 2023 年米兰设计周——这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设计庆典。自 2005 年以来,雷克萨斯与Philippe Nigro、 Neri Oxm

今天,雷克萨斯宣布参加 2023 年米兰设计周——这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设计庆典。自 2005 年以来,雷克萨斯与Philippe Nigro、 Neri Oxman、Sou Fujimoto、Rhizomatics 和 Germane Barnes 等富有远见的创意人士合作,在米兰设计周为参观者创造了引人入胜的身临其境的体验今年,雷克萨斯将展示Shaped by Air——由纽约著名艺术家兼建筑师Suchi Reddy设计的装置作品,Reddymade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的创始人,从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的“空气塑造”品质中汲取灵感。此外,该装置将使客人有机会观看 2023 年雷克萨斯设计奖的四位获奖者的原型演示。

Reddy 的装置Shaped by Air庆祝合作者对以人为本、碳中和和无可挑剔的工艺设计的共同承诺。继 2022 年迈阿密艺术与设计周期间在迈阿密当代艺术学院(ICA Miami) 揭幕该装置的第一次迭代后,Reddy 重新构想了她对米兰空灵装置的愿景,为其独特的环境提供了完美的补充在超级工作室。4 月 17 日至 23 日展出,Shaped by Air被设想为一个身临其境的装置,邀请参观者通过其复合形状的森林来发现车辆,这反映了它的设计是由空气塑造的,并让人想起亨利马蒂斯的有机和树叶形状。该装置以雷克萨斯 Electrified Sport 的按比例诠释为特色,通过由运动、声音和灯光激活的汽车复合形状的缓缓移动“森林”展现出来。

“雷克萨斯对创新的持续承诺——以及他们对艺术与设计融合的艺术方法的支持——让我将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设想为雕塑和多感官空间体验,” Suchi Reddy评论道。

雕塑的金属网部分由消费后材料组成,传达出一种运动感。与迈阿密的装置一样,这些作品最初看起来是抽象的,当观众走近时,它们就会显现出汽车的轮廓。Reddy 的设计理念被描述为“形式追随感觉”的方法,精心调整了环境,使其成为一个欢迎、沉思和包容的环境;展览将通过伴随的声光效果传达在森林中行走的感觉。雷克萨斯价值观的核心是omotenashi——一个包含热情好客和正念的概念——米兰空间将设有一个高架休息室,提供休息和思考的区域。

作为Milan的前身,Shaped by Air 的第一次迭代,户外装置将在雷克萨斯的豪华品牌体验空间 INTERSECT BY LEXUS – TOKYO搬到室内时焕然一新。这个迷人的装置将于3 月 17 日开始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