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和泰特宣布ElAnatsui为下一任现代委托艺术家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和泰特现代美术馆今天宣布,杰出艺术家El Anatsui 将为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涡轮大厅创作下一个年度现代委员会。Anatsui 将发现

现代汽车公司和泰特现代美术馆今天宣布,杰出艺术家El Anatsui 将为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涡轮大厅创作下一个年度现代委员会。Anatsui 将发现的材料重新用于令人眼花缭乱的抽象艺术作品中,探索包括环境、消费和贸易在内的主题。

现代委员会:El Anatsui将于2023 年 10 月 10 日至2024 年 4 月 14 日向公众开放,这将是知名国际艺术家为涡轮大厅创作的年度系列特定场地作品中的第八部,这是泰特与泰特之间独特合作的一部分和现代汽车。

El Anatsui(1944 年出生于加纳Anyako )以其层叠的金属雕塑而闻名,该雕塑由数千个用铜线连接的回收瓶盖构成。在作为艺术家和教育家的长期而杰出的职业生涯中——担任尼日利亚大学 Nsukka 的雕塑教授和系主任——Anatsui 开发了一种高度实验性的雕塑方法,包括广泛的形式和材料,包括木头、陶瓷和发现的物品。

现代汽车公司艺术总监 DooEun Choi 表示:“El Anatsui 的作品以其致力于探索艺术的变革潜力和对历史的关注而著称。” “我们期待看到 El Anatsui 如何为第八届现代委员会改造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涡轮大厅。”

“El Anatsui 负责近期一些最独特和令人难忘的雕塑,我们很高兴他将在今年秋天为一年一度的现代委员会设计涡轮大厅,”泰特现代美术馆馆长弗朗西斯莫里斯说。“Anatsui 深受喜爱的Ink Splash II 2012 在 Tate 的收藏中无论在哪里展出都会吸引参观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位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将如何处理像涡轮大厅这样的空间。”

一年一度的现代委员会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为涡轮大厅创作新作品的机会,这个广阔的空间自泰特现代美术馆于 2000 年开馆以来,已经收藏了一些世界上最令人难忘和备受赞誉的当代艺术作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