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Tech达到第700辆高压运输拖车出货的里程碑

导读 氢气解决方案的创新者 BayoTech, Inc (BayoTech)宣布交付其第 700辆高压气体运输拖车。为全球绿色氢经济提供交钥匙氢解决方案的领先

氢气解决方案的创新者 BayoTech, Inc . (“BayoTech”)宣布交付其第 700辆高压气体运输拖车。为全球绿色氢经济提供交钥匙氢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Plug Power 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工厂接收了 HyFill™ 散装氢运输拖车。这一里程碑是 BayoTech 致力于在美国建设安全、可靠和可持续的氢基础设施以使当今社区能够获得低成本、低碳氢的承诺的又一步。

BayoTech 首席运营官Chris Granger表示:“BayoTech 了解最后一英里氢气配送的复杂要求,并且能够快速交付运输设备,以实现更高的气体利用率和出色的安全性。” “我们看到对我们的高压运输和储存设备的需求同比增长 25%。”

Plug 能源解决方案总经理兼首席战略官Sanjay Shrestha表示:“将氢从我们的生产设施转移到消费者的物流是 Plug 正在建设的全球绿色氢生态系统的关键要素。” “与传统的气态氢气输送方法相比,BayoTech 的大容量运输拖车每次装载可运输更多的氢气,从而使 Plug 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司机的工作效率和对客户的可用性。”

客户依靠 BayoTech 的散装氢气运输拖车将氢气有效地运送到配送和分配地点,并最终运送到最终用户,包括零售加油站、偏远地区的备用电源系统和工业生产场所。III 型复合钢瓶每次装载的压缩气态氢气比传统钢管拖车多三倍,以创建虚拟管道以实现可靠的氢气输送。

BayoTech 首要的安全功能包括快速排气气缸、专有的热激活泄压装置、用于防止泄漏的焊接歧管连接,以及系统在现场时符合 NFPA 要求的紧急关闭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