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值得等待第四代2024丰田塔科马

导读 在2023 Toyota Tundra 和 2023 Sequoia 首次亮相后,丰田的下一个重磅发布很可能是下一代 Tacoma中型皮卡。与这两款卡车一样,2024

在2023 Toyota Tundra 和 2023 Sequoia 首次亮相后,丰田的下一个重磅发布很可能是下一代 Tacoma中型皮卡。与这两款卡车一样,2024 款丰田塔科马也有望相对于现款车型进行重大改造。不仅拥有全新的底盘,新款 Taco 还将在外观设计、驾驶室布局、技术和功能以及动力总成系列方面进行全面改造。

2023 年 2 月更新:随着 Gen 4 Tacoma 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更新了这篇文章,提供了更多关于它的内部和外部外观的花絮信息,以及关于它的动力系统可能的更多细节.

尽管在中型皮卡领域有许多不错的选择,例如雪佛兰 Colorado、日产 Frontier 和福特 Ranger,但我们坚信,作为客户,您仍然应该等待 Tacoma 的重新设计, 因为有很多值得兴奋的地方.

丰田 Tacoma 重新设计的外观将受到我们在新一代 Tundra和 Sequoia 上看到的设计语言的高度影响。一些人认为是 Tacoma 的模型的专利泄露表明其外观类似于丰田在 2021 年展示的电动卡车,没有格栅和所有东西。不确定塔科马的混合动力或汽油版是否会采用这种外观,或者是否会纯粹为 EV 车型保留。

这意味着这款中型皮卡的新版本将具有更笨重的功能,并且有几个元素与它的兄弟姐妹的布局相似。它还将使用相同的 TNGA-F 架构,本质上是一个支撑新 Tundra、Sequoia 和备受期待的2024 Toyota 4Runner 的车身框架平台。

尽管当前这一代丰田 Tacoma有很多优点,但它不断受到批评的一个方面是其不舒适的驾驶室体验,尤其是双人驾驶室版本的第二排。然而,对于 24 Tacoma,我们预计丰田将在这方面做出相当大的改进。

给我们希望的是新 Tundra 的内部,在 Autoblog 发布的谍照中被发现。虽然伪装得很重,但机舱将与新款 Tundra 上的豪华现代设计非常相似。与上一代模型相比,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改进。因此,我们预计新款 Tacoma 的驾驶室也将采用更优质的材料,并在所有配置中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

至于外观,我们所要做的就是 Tundra 和 Sequoia 的外观设计,以及所谓的电动丰田 Tacoma 的白色渲染图和照片——这些源自丰田在 2021 年底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上了机会概述其未来的战略和电气扩张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