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款雪佛兰科迈罗要与其他现代肌肉车抗衡

导读 自20世纪 60 年代肌肉车大战爆发以来,只有雪佛兰、道奇和福特能够与时间抗衡并赚取利润。雪佛兰 Camaro于 1960 年代推出,现在是第六

自20世纪 60 年代肌肉车大战爆发以来,只有雪佛兰、道奇和福特能够与时间抗衡并赚取利润。雪佛兰 Camaro于 1960 年代推出,现在是第六代,于 2016 年推出。虽然前两年销量稳健,但 Camaro 的受欢迎程度在 2018 年开始呈指数下降,雪佛兰及其母公司 General 都受到了影响电机。

这对福特和道奇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尽管如此,他们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雪佛兰开始专注于其 SUV 和皮卡车阵容,而关于其肌肉车的所有问题都没有得到解答。

科迈罗销量下滑的原因有很多。从疫情导致的芯片短缺,到雪佛兰传奇贴纸的拖延,第六代科迈罗没能站起来。那么大黄蜂出了什么问题呢?为什么它在市场上苦苦挣扎?这是你的答案。

尽管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成就,但严重的问题和缺点近年来削弱了科迈罗的销量。在 Camaro 可怕的第五代运行之后,Bowtie 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第六代 Camaro,其材料经过升级,并解决了困扰第五代 Camaro 的问题。

尽管经过重新设计的科迈罗在2016年受到了72,705位买家的好评;次年售出 67,940 套;2018 年为 50,963,此后销售额开始急剧下降。那么,出了什么问题?

雪佛兰 Camaro ZL1 内饰采用红色缝线通过:雪佛兰

事实上,推动买家购买汽车的主要因素是它的外观和感觉。虽然第六代科迈罗经过重新设计,但大多数买家认为新车型是第五代车型的升级版。在此之上,Camaro 的内饰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过时的设计、劣质的材料、劣质的电子设备,以及最重要的是,更紧凑的空间和更不实用的组合仍然对其销售造成沉重打击。此外,较高的引擎盖会吓到外部能见度差的驾驶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