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赛博朋克启发的布加迪Chiron肌肉车是虚幻的

导读 数字汽车渲染世界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允许数字艺术家从任何汽车中创造出任何东西,而无需接触真实的汽车。例如,从赛博朋克中汲取大量灵感,

数字汽车渲染世界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允许数字艺术家从任何汽车中创造出任何东西,而无需接触真实的汽车。例如,从赛博朋克中汲取大量灵感,将布加迪Chiron 变成肌肉车。这正是数字渲染器 FLYBYARTIST 和 Magnesium Media 所创造的。Chiron 经历了一些广泛的修改,以创建各种效果图,这些效果图从赛博朋克世界中汲取了很多灵感。

这些效果图肯定提供了对 Chiron 略有不同的看法。虽然布加迪超级跑车的轮廓仍然清晰可见,但外部车身已经发生了一些相当不可思议的变化。并且有多个版本的 Chiron 供我们查看和投射。每一个都提供了一些与前一代汽车不同的东西。

在这些效果图中,肌肉车的影响力很强,其中有 Challenger 和 Charger 的清晰暗示。其中两幅效果图清楚地显示了经过修改的格栅区域和引擎盖,引擎盖上的通风口与道奇肌肉车相同。仪表板也与肌肉车有相似之处,包括格栅和气坝的布局方式。在一些效果图中,格栅区域仍然非常接近 Chiron。在其他车型上,如下图所示,它看起来比 Chiron 更像道奇/肌肉车。

我们刚刚提到的渲染具有许多其他道奇设计线索。Chiron 具有相当宽的车身外观,带有笨重的车轮挡泥板和四分之一面板。汽车的前部也更宽,仪表板扩大并配备了一个巨大的分离器。乍一看,您根本不知道这是一颗 Chiron。甚至车门的造型也会让人觉得这是一辆高度改装的道奇。一些效果图比其他效果图更进一步,试图将 Chiron 变成肌肉车。

谁知道给 Chiron 添加一个巨大的鼓风机会让它看起来如此不同?展出的一幅效果图就是这样做的。Chiron 的线条仍然存在,格栅和后部的车身加上前大灯。但是从引擎盖伸出的巨大鼓风机确实改变了一切,前空气动力学的疯狂变化也是如此。鼓风机使它看起来像一辆经典的布加迪超级跑车上的现代改装车。

更多的 Chirons 试图复制肌肉车的外观。下一辆看起来像是在试图重现 1970 年代经典肌肉车的时代。更四四方方的外观和造型还配有小型后扰流板。前面看到格栅区域被垂直元素分成两部分。这张渲染图中 Chiron 的尖锐使它看起来更像是 1970 年代的道奇和庞蒂亚克。虽然这些效果图绝对壮观,但其中一些确实有点偏离目标。这些可能有点过头了,或者有点平淡无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