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何时上市销售背后的真相

导读 自第一款基于莲花的电动跑车以来,特斯拉一直处于电动汽车游戏的顶端。然而,他们的汽车都没有像 Cyber​​truck 的揭幕那样获得公众的反

自第一款基于莲花的电动跑车以来,特斯拉一直处于电动汽车游戏的顶端。然而,他们的汽车都没有像 Cyber​​truck 的揭幕那样获得公众的反响。一辆看起来像是从Tron或其他新未来好莱坞电影中摘下的汽车。当时,它是世界上第一辆全电动皮卡车。

时光荏苒,Cyber​​truck 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从 2020 年的公告到现在,到处都有少量信息。其中大部分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推迟生产。但在近日特斯拉德州新工厂开工后,Cyber​​truck 似乎终于要开花结果了。

嗯,是!似乎 2024 年将成为 Cyber​​truck 元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街道上发现了标志性电动皮卡的最新更新原型。在计划于今年夏季开始生产之前,卡车将继续进行更新。该车辆的照片和视频已发布在社交媒体上,表明它仍在进行调整,并且肯定仍处于开发阶段。

马斯克在 2023 年 1 月的一份收益报告中表示,它将在年底前开始小批量生产 Cyber​​truck,德克萨斯州的工厂将在明年达到满负荷生产。然而,买家已经为电动卡车疯狂,因此Cyber​​truck 作为第一款全电动卡车的 USP 已经过时。我们预计大约 10,000 名客户将在 2024 年结束之前收到他们的 Cyber​​truck 订单。

福特已停止对其 F-150 Lightning 进行预订,因为它无法使车辆足够快。最新的电动汽车公司 Rivian 也在努力生产足够的皮卡和最直接的 Cyber​​truck 竞争对手 R1T以满足需求。这两款 EV 皮卡都已被证明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发挥作用,这是 Cyber​​truck 即将面临的一项任务。Lucid 也在努力制造 Air 电动轿车,这只能意味着制造电动汽车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

虽然我们无法确定 Cyber​​truck #1 何时下线的正式日期,但今年肯定有关于这款车的热议。特斯拉在过去几年一直处于盈利状态,并且可能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资金,可以将一些现金投入到 Cyber​​truck 的生产中。自第一代车型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以至于特斯拉必须从第一代产品中更新如此多的技术。这可能会在开发阶段增加大量时间。

现在,最初的 2019 款 Cyber​​truck 陈列在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彼得森博物馆中。该原型以及所有历史和当前的特斯拉车辆都在彼得森博物馆展出,直到 2023 年 10 月。这一决定可能是为了在生产开始之前重新获得公众对 Cyber​​truck 的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