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BULLI是该品牌全球最强大的越野车

导读 前向控制轻型大众Type 2(又名 Bulli Transporter、Kombi 或 Microbus)于 1950 年崭露头角,到 1960 年,它在反主流文化运动中大受

前向控制轻型大众Type 2(又名 Bulli Transporter、Kombi 或 Microbus)于 1950 年崭露头角,到 1960 年,它在反主流文化运动中大受欢迎。在机械方面,它类似于 1 型甲壳虫,但功率几乎低了一半。这款货车也被称为 T1,无疑是大众汽车的巨大成功。

这辆车最初是作为标准的 1962 Splitty 开始使用的,然后在 1962 年变成了半履带式 Fox。在更换之前,几只手降落在奥地利机械师 Kurt Kretzner 的车间,他进一步将它变成了雪地骑行的平均机器,与众不同. 那是因为他不得不经常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爬阿尔卑斯山,因此对面包车的越野能力并没有太大的印象。

他首先在底盘上增加了两个车轴,然后增加了 13 英寸的车轮来驱动他自己设计的链条驱动履带。整车转向位留给原装前桥,配14寸越野轮胎。由于货车必须在陡峭的积雪轨道上行驶,Kurt 还特意在方程式中添加了限滑差速器。所有这些都确保后履带具有更好的牵引力并在所需方向上移动而不会打滑或滑动。

爬行机的最高时速为 35 公里/小时(比 48 公里/小时的红狐稍慢),由 1.2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34 马力。根据 Kurt 的说法,这种修改使 VW Type 2 在任何地形上都能轻松行驶,无论是雪地、沙地、岩石表面、小溪流,还是任何可以想象到的疯狂地形。他补充说,他记下了将从这台机器中受益的专业人员,包括“山间小屋管理员、猎人、林务员、医生、滑雪缆车、电视和无线电天线杆、管道等的维护工程师”。

这个人花了将近四年的时间为荒凉的雪地建造了他梦想中的机器。经过二十年的扫描,这辆车于 90 年代初被奥地利格明德的保时捷博物馆收藏。此后,它在 2018 年渗透到大众商用车,他们对车辆进行了所有修复工作,如现在所见。机械部件得到修复,VCV 部门将车辆涂上与原始色调相匹配的哑光橙色。内饰也采用简单的山毛榉木和松木饰面进行了重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