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翼DELOREAN ALPHA5 EV是时候展望未来了

导读 自德罗宁 (DeLorean)首次闯入现场并为未来汽车树立榜样以来,已经过去了 30 多年。自从 1985 年出现在回到未来电影中后,DMC-12 的受

自德罗宁 (DeLorean)首次闯入现场并为未来汽车树立榜样以来,已经过去了 30 多年。自从 1985 年出现在“回到未来”电影中后,DMC-12 的受欢迎程度就翻了三倍,迄今为止,这款标志性的四轮车吸引了汽车爱好者的想象力。最初的 DeLorean Motor Company (DMC) 成立于 1975 年,但不知何故于 1982 年破产。该公司的新形象于 1995 年出土并提供零件库存,此后一直作为一家为自豪的车主服务的修复公司。

经过大量谣言和几个月前发布的预告图片,2+2 grand tourer 终于公布了。当前的 DeLorean 公司已与 Italdesign(最初设计 DMC-12 的设计公司)合作,创造了电动 Alpha5,它具有外观相似的鸥翼门和百叶窗后玻璃窗。

虽然最初的是双座未来机器,但这款现代 EV 版本明智地利用了后排座椅的空间(谢天谢地这里没有通量电容器)。这款备受期待的 EV 在尺寸上比其前身有了飞跃,长 4,995 毫米,宽 2,044 毫米,高 1,370 毫米。相信这仅仅是巧合或灵感,此处发布的官方版本带有Ángel Guerra于 2020 年底创建的DeLorean 概念设计的一些设计线索。

Alpha5 拥有巨大的车轮、前后的细长灯和轮廓形状。充电端口位于驾驶员侧前挡泥板上,便于在车站充电。回到未来三部曲中那种怀旧的双色调饰面和宽阔的车顶线条再次让人心旷神怡。与其他现代电动汽车一样,这款电动汽车配备了居中触摸屏、宽大的数字仪表盘和平底方向盘。

谈到技术规格,Alpha5——目前将是基本性能模型——配备 100 kWh 电池组,估计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骑行将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到 2.99 秒,从 0 加速到 88 英里/小时 - 2023 Tesla Roadster 最好紧随其后。这表明,未来可能会推出更好的车型——V8 动力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电动轿车和氢动力 SUV——所有这些都有望成为该品牌的组合。这款电动轿跑车的风阻系数非常低,仅为 0.23,接近梅赛德斯 EQS 掀背车的风阻系数。

根据官方公告,这些令人向往的机器将在 2024 年投产时仅生产 88 台。对于车迷来说,DeLorean 将于 2022 年 8 月 18 日在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首次亮相。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价格透露但谣言估计它是 1,00,000 美元以上。考虑到这次骑行的独特性,一点也不奇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