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亚VISION ALPHA概念让品牌失落的荣光焕发新生

导读 蓝旗亚 (Lancia)曾有过高潮和不幸的低谷,因为它未能引起更现代的汽车爱好者的注意。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将在 2024 年与阿尔法罗密欧和

蓝旗亚 (Lancia)曾有过高潮和不幸的低谷,因为它未能引起更现代的汽车爱好者的注意。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将在 2024 年与阿尔法罗密欧和 DS 合作卷土重来——在去年 115 周年之际,这对蓝旗亚车迷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联合合作的品牌将提供什么仍然是个问题,但我希望它是一款运动型轿跑车或一款引人注目的敞篷跑车,能够扭转意大利汽车传奇的局面。Laszlo Varga 的蓝旗亚 Vision Alpha 概念车为这个本已不错的消息增添了兴奋——一款具有品牌 DNA 的跑车,恰到好处地融合了现代美学。我相信 Lancia 的设计专家会在隐身模式下观看此视频以获取一些灵感。

虽然我们都已经对它们的发展方向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显然是电动汽车——清洁能源驱动的高性能汽车将有很多人接受。这就像在不忘记公司根源的情况下跳入电动汽车的未来。Vision Alpha 的前端有纤细的 LED 大灯和水平通风口(它可能暗示内燃动力传动系统)在很多方面让我想起了最初的 Stratos。Stratos 的棱角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柔和,圆润的边缘营造出更具轮廓感的美感。

设计师从头开始设计概念,投入了大量工作,细节程度令人印象深刻。这款跑车散发出那种告密的救赎氛围——在未来几年左右即将推出的任何即将推出的车型之前,挑战其他未来派汽车提升他们的竞争力。不过,回到现实,蓝旗亚可以谨慎行事,发布更多面向消费者的车型,以最初吸引人们的兴趣,然后在风平浪静后,再发布此类豪华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