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超级跑车豪华轿车是未来所渴望的

导读 当更现代的阿斯顿马丁火神和经典的法拉利Testarossa融合为一体时会发生什么?然后给像豪华轿车这样的拉伸外形带来未来主义的感觉?这种未来主

当更现代的阿斯顿马丁火神和经典的法拉利Testarossa融合为一体时会发生什么?然后给像豪华轿车这样的拉伸外形带来未来主义的感觉?这种未来主义的电气概念具有神秘感和魅力,我希望几年后在街上看到。

看看布鲁诺竞技场(Bruno Arena)撰写的萨博AeroStream豪华超级跑车概念,您一定会膝盖发软。这就是这款汽车设计的宽宏大量,它必将在不久的将来以某种形式实现。

萨博AeroStream是一款超豪华的超级跑车蓝图,它为当前时代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和处于原型阶段的电动汽车提供了良好的性价比。原因是其高度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语言由前部的轮廓形式和后部的超前卫锐利美学磨练而成。这些典型的轮拱似乎受到梅赛德斯Vision AVTR的启发,它们与汽车的整体个性非常吻合。与萨博的哑光银白色主题相呼应,汽车轮辋得到了类似色调的处理。那些简约前卫的大灯和尾灯得到了典型的科幻处理,这对于这个概念创作来说是非常明显的。

黑色引擎盖和行李箱部分沿着全景挡风玻璃的末端流动,为整体建筑增添了风格。考虑到自动驾驶功能在最终上路时的可能性,至少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内部肯定会有更多的空间。不幸的是,这辆电动豪华轿车主题超级跑车的内部没有渲染图,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自己的计算假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