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风格的时尚头盔像纸一样折叠平整方便存放在背包中

导读 可折叠头盔已经发展成为我们不断追随的趋势——随着头盔成为全球几乎所有国家 地区的骑自行车者和电动踢板手的必需品——但没有什么能真正

可折叠头盔已经发展成为我们不断追随的趋势——随着头盔成为全球几乎所有国家/地区的骑自行车者和电动踢板手的必需品——但没有什么能真正成为明确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你会看到这个头盔可以折叠成两半以节省空间,或者这个头盔折叠成比原始体积小50%。

现在,又有一家来自一家名为Nature Mobility的韩国公司,该公司打算颠覆骑自行车者的日常生活。从外观上看,拉巴头盔是可以像一张纸一样折叠平放的,放在手提包里。让那些在看台上锁上自行车后与头盔作斗争的日常通勤者的生活变得异常方便。有了时尚的拉巴,你不必思考。决定是在你戴上的那一刻做出的:当你取下它时,只需将蜂巢结构头盔折叠平放,然后方便地把它放进你的背包里。

易于存放的 Raba 头盔尽可能便于运输,也同样舒适且具有实质性的保护作用。受蜂窝结构启发的头盔具有相互支撑的单个组件,可以平放折叠而不会抽搐。Nature Mobility在众筹平台瓦迪兹(Wadiz)上推出了可折叠头盔,但正是红色设计奖的认可推动了Raba作为完整可折叠头盔的国际大张旗鼓,使佩戴型和折叠式头盔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410克头盔外部采用PC / ABS材料结构,内部采用漂亮的泡沫缓冲,使其舒适且具有真正的保护作用。外观具有抗冲击和耐热性,与传统自行车头盔具有相同的安全认证。耐用性是可折叠头盔的一个问题,制造商似乎已经完善了长架子的设计,例如:根据Nature Mobility的说法,它在三年内经历了59种不同的原型,然后才得出完美的设计。这反映在 Raba 能够在几秒钟内展开,将其体积减少其原始粗壮自我的 3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