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 GT挑战纽博格林赛道

导读 最快,最强大的起亚车型现在是电动汽车。起亚EV6 GT不仅是EV6系列的新系列顶级车型,也是该公司的新光环运动车型。前电机提供 160kW,与

最快,最强大的起亚车型现在是电动汽车。起亚EV6 GT不仅是EV6系列的新系列顶级车型,也是该公司的新光环运动车型。

前电机提供 160kW,与后电机配对,输出 270kW。全电动传动系统综合产生430kW和740Nm的功率,0-100km / h的冲刺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为260km / h。

这种性能水平使起亚EV6 GT与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和BMW iX等运动型EV处于同一联盟。

为了证明这一点,还有什么比让 EV6 GT 在臭名昭著的纽博格林赛道上测试更好的呢?YouTuber L'argus就是这样做的,将动作记录在视频中供我们欣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