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的CAMI工厂在加拿大开始生产EV

导读 但是,当通用汽车和BrightDrop宣布加拿大第一家全尺寸电动汽车生产装配厂正式启动时,所有高级官员都出席了会议。通用的CAMI工厂:重组,准

但是,当通用汽车和BrightDrop宣布加拿大第一家全尺寸电动汽车生产装配厂正式启动时,所有高级官员都出席了会议。

通用的CAMI工厂:重组,准备就绪

加拿大真的希望率先进入电动汽车组装领域,制造设施和原材料已经在全国各地存在。通用汽车位于安大略省英格索尔的CAMI装配厂将永远享受吹嘘的权利,成为加拿大第一家全面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其他工厂此前曾承诺在加拿大生产电动汽车,但 CAMI 击败了他们。其中包括通用汽车自己的奥沙瓦工厂,福特的奥克维尔工厂和Stellantis的布兰普顿工厂。

通用汽车在短短7个月内重组了CAMI装配厂。考虑到新设备覆盖了大约 2 万平方英尺的占地面积,这是一项壮举。这些升级包括近40个装配机器人,每个机器人重约27,000磅。加入它们的是另外 13 个自动拉拔机器人,它们在特定的预定义路线上在设施周围拖运装备。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我们必须快速参观该设施,亲眼目睹变化和投资。

在CAMI组装的车辆是新的BrightDrop Zevo 600。这是一款全电动最终目的地送货车,旨在取代当前的柴油和汽油动力车队。作为参考,它大约是北美主要产品的UPS棕色卡车的大小。

它基于通用汽车灵活的Ultium EV架构,是一款作为城市和郊区送货设备非常有意义的车辆。它的行驶里程为250英里,能够在零燃料的情况下处理大多数路线。有较小版本的面包车正在开发中,还有一个更紧凑的车辆阵容正在开发中。

竞争优势

从全球角度来看,在加拿大制造这样的车辆是有意义的。该国与没有的地区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这应该会给Zevo 600带来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目前,联邦快递已收到该公司第一批BrightDrop Zevo 600的交付,还有更多正在交付中。在加拿大,DHL也承诺购买车辆。我们确信这只是像Zevo 600这样的车辆在送货上门时成为常态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