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量持续增长惊喜

导读 与 2021 年 12 月相比,2022 年 12 月的汽车销量增长了 16 2%,这让大多数人感到意外。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 (NADA) 主任加里·麦

与 2021 年 12 月相比,2022 年 12 月的汽车销量增长了 16.2%,这让大多数人感到意外。

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 (NADA) 主任加里·麦克劳 (Gary McCraw) 表示,他们特别高兴,因为零售渠道销售额占这些销售额的 89.7%。

“令人惊奇的是,这一增长是在一年内实现的,当时夸祖鲁-纳塔尔省的特大洪水导致其工厂停产四个月,丰田在当地的生产损失了大约 70,000 辆,”麦克劳说。

“不仅所有的经销商都活了下来,而且他们在转而销售比平时多得多的进口汽车时表现出了敏捷性,这得益于丰田总部和现场工作人员持续不断的实际支持,这无疑使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变得更易于管理,”他说。

今年,经销商仍将不得不在类似的 2021/22 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工作,但事实证明,他们具有韧性和创新能力,能够维持小幅但持续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