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的1973雪佛兰C10 Restomod有牛仔招摇

导读 人们很容易将坚固耐用的经典卡车与西部开阔的空间联系起来。但在YouTube 频道 RoadsterShop上,我们发现了一辆 1973 年的雪佛兰卡车,

人们很容易将坚固耐用的经典卡车与西部开阔的空间联系起来。但在YouTube 频道 RoadsterShop上,我们发现了一辆 1973 年的雪佛兰卡车,它将万宝路男士的态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它被称为“Orange Blossom Special”,在本月早些时候 Roadster Shop 拍摄的亚利桑那州沙漠中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

值得称赞的是 Roadster Shop 团队,这款1973 年雪佛兰 C10上的许多改装件都增强了其本已强大的品质。该商店用 Fox 2.0 性能减震器加强了原来的板簧后悬架。底盘升级来自 Chevy Legend Series/Fox Factory。更重要的是,由于新的即时可选 4X4 系统,卡车现在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爬行。

然而,最重要的升级是动力总成。该团队已将 454 更换为第四代LT4 板条箱发动机——为650 马力 C7 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 提供动力的相同 6.2 升 V8 增压小型发动机。原来的两速自动变速器现在是八速通用汽车变速器。

仔细观察,这辆卡车的细节程度是当时雪佛兰设计师无法想象的。Roadster Shop 加工了许多定制钢坯部件,包括其自己设计的气帽。卡车的土棕色和橘红色内饰保留了 70 年代的精神,同时提供现代生物舒适感,如发烧友 Morel 音响系统和蓝牙。说完一切后,我们敢打赌,任何牛仔都会乐意为这个C10 restomod放弃他的马。

雪佛兰第三代卡车元年,开启了“方体”卡车时代。而且,从 1960 年开始,雪佛兰就将 C/K 系列命名为 C 表示两轮驱动车型,K 表示四轮驱动车型。该汽车制造商将半吨卡车指定为 10,将其更大的四分之三吨卡车指定为 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