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安全气囊故障召回Glanza和UrbanCruiser Hyryder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 Maruti Suzuki 由于安全气囊问题召回了 17,000 多辆汽车。现在,丰田也紧随其后,宣布召回 Glanza 和 Urban Cruis

本周早些时候, Maruti Suzuki 由于安全气囊问题召回了 17,000 多辆汽车。现在,丰田也紧随其后,宣布召回 Glanza 和 Urban Cruiser Hyryder。

2022 年 12 月 8 日至 2023 年 1 月 12 日期间生产的 1,390 台产品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据说这些车辆的安全气囊控制器有故障,这可能导致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无法展开。

根据此次召回,丰田将免费更换受影响车辆上的故障部件。该汽车制造商将单独联系受影响汽车的车主。该公司还要求客户在更换零件之前尽量减少车辆的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