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机应该考虑购买1990-'95雪佛兰克尔维特ZR-1的9个理由

导读 ZR-1是一款价格出奇的经典超级跑车,在未来几年为 Corvette 的性能设定了标准。汽车界对他们的跑车的仇恨与对卡车和肌肉车的热爱一样多。

ZR-1是一款价格出奇的经典超级跑车,在未来几年为 Corvette 的性能设定了标准。

汽车界对他们的跑车的仇恨与对卡车和肌肉车的热爱一样多。甚至有一段时间人认为跑车车主是怪胎。他们已经习惯了巨大、强大的沙发座椅车辆,并将战后地理标志带回的更小、更轻、数量更多的欧洲汽车视为外国概念。

尽管如此,如果你超越仇恨,你会发现一些制造精良的跑车可以在他们自己的比赛中击败欧洲人,如道奇毒蛇 ACR、福特 GT、轩尼诗毒液 F5 和雪佛兰克尔维特。克尔维特 (Corvette) 是最具标志性的跑车,在七个十年间打造了八代车型。克尔维特 (Corvette) 伟大的背后是一些有助于定义模型的动力和高性能的装饰,如 ZR-1。ZR-1 于 1970 年首次作为特殊套件推出,1990 年与C4 Corvette一起成为装饰级别。这就是您应该考虑购买 Corvette C4 ZR-1 的原因。

1990-95 Corvette ZR-1 采用标志性设计

1990-1995 Corvette ZR-1 采用标志性设计,使其有别于同时代的其他 Corvette 和跑车。它比标准的 C4 Vette 更宽,具有不同的车身风格,具有独特的设计元素,例如更宽的挡泥板、更大的侧通风口和大型后扰流板。

此外,它们还配备了弹出式大灯,这是 Corvette 从 20 世纪 80 年代中期到 90 年代中期的标志性设计特征。它有助于使汽车具有侵略性和运动性的外观。

1990-95 Corvette ZR-1 是一款高性能经典跑车

通用汽车公司与莲花公司接洽,提出生产世界上最快的基于代号为“山丘之王”的第四代克尔维特量产车的想法。Lotus 设计并制造了 LT5 铝块 5.7 升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独特的空气管理系统,允许添加动力模式,使雪佛兰成为第一款与法拉利抗衡的世界级跑车。

到 1995 年,ZR-1 推到了 405 马力和 340 磅-英尺的扭矩。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经典的美式风格,它仍然是 90 年代最强大的跑车之一。

1990-95 Corvette ZR-1 配备手动变速箱

跑车爱好者仍然更喜欢手动变速器。但随着汽车制造商专注于生产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辆,它们在现代跑车中变得越来越少见。当 C4 Corvette ZR-1 出现时,手动变速器在汽车中的普及率已经开始下降。

1990-1995 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ZR-1 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寻找 90 年代经典车型的减速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可以让他们通过变速杆控制汽车的动力和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