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跑车远优于其2023款车型

导读 汽车行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但这些老式跑车证明更新并不总是更好。当汽车制造商更新跑车模型时,他们会考虑很多因素——对以前模型的评

汽车行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但这些老式跑车证明更新并不总是更好。

当汽车制造商更新跑车模型时,他们会考虑很多因素——对以前模型的评论和意见、新兴技术、法规变化以及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是他们可能考虑的一些因素。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旧跑车的新版本应该比它们的前辈更好。以新款本田思域 Type-R为例。许多人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版本,理想情况下,每个新模型都应该始终如此。

可悲的是,我们的世界并不完美,有时汽车制造商会生产更新的车型,但出于某种原因让减速机失望。有时,较新的版本比其前身更丑、更不可靠、驾驶乐趣更少,或者不会唤起与其前身相同的情感。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大多数齿轮箱会选择 2023 年版本的十款二手车型。

丰田 Supra MK4

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2023 Supra 是一款很棒的跑车。它外观时尚,价格合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且由于它是丰田汽车,所以它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可靠的跑车之一。

然而,2023 Supra 远不及 90 年代的 Supra Mk4 那样具有标志性。Supra Mk4 是汽车行业的传奇,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高辨识度的设计、传奇般的 2JZ 发动机,可调整以产生超过 1,000 马力,以及它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著名角色。

1963–1977 阿尔派 A110

A110 是一款传奇跑车,由鲜为人知的法国汽车制造商 Alpine 在 1963 年至 1977 年间制造。A110 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法国跑车之一,因为它拥有由著名的 Giovanni Michelotti 撰写的华丽设计、出色的驾驶感受,以及拉力赛世界中的许多胜利。

在最初的 A110 停产四年后,Alpine 决定重振它以带来更多销量。虽然 Alpine 在创建旧 A110 设计的现代版本方面做得很好,但现代 A110 并没有像公司希望的那样真正引起人们对 Alpine 的兴趣。现代 A110 大部分失败的部分原因是尽管成本将近 100,000 美元,但它的输出功率不足 300 马力。

保时捷 911 993

标志性的保时捷 911 自上世纪 60 年代问世以来,根据许多齿轮箱的说法,它仍然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好的跑车。最新的 911 仍然具有齿轮箱喜爱的可识别设计、保时捷先进的工程和技术,以及来自其自然吸气或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充足动力。

但是,如果问911的粉丝哪一代最伟大,大部分人都会说是90年代的993。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在汽车制造商改用水冷发动机之前,993 是最后一款使用风冷发动机的 911。

达特桑240Z

在 60 年代后期,日产 - 当时更名为 Datsun - 制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之一 - 240Z。240Z 以其让意大利人嫉妒的时尚设计、防弹 V6 发动机和实惠的价格标签让所有人惊叹不已。与当时的欧洲跑车相比,240Z 对于任何寻找价格实惠且可靠的跑车的人来说都是轻而易举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