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ModelS和X的轭式方向盘上回溯

导读 特斯拉悄悄地改变了其备受争议的Model S和Model X轭式转向方向盘 ,为客户提供了更传统的选择。未来的Model S和Model X车主现在可以选

特斯拉悄悄地改变了其备受争议的Model S和Model X轭式转向“方向盘” ,为客户提供了更传统的选择。

未来的Model S和Model X车主现在可以选择完全圆形的普通方向盘,无需额外费用。但是,轭式方向盘仍然可用。

圆形方向盘保留了轭式方向盘的触敏按钮,这意味着指示灯和柱式齿轮选择器没有操纵杆。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于 2021 年 7 月在推特上表示,Model S 和 Model X 不可能配备常规方向盘选项。显然,此后发生了变化。

Model S 和 Model X 的这种新方向盘选项反映在澳大利亚特斯拉网站上,但自 2022 年初以来,这两款车型都没有预计交付日期。

大型轿车和 SUV 的订单仍然开放,但它们的标价也已从网站上删除。

潜在买家收到的不是价格,而是一条消息:“定价和选项将在交货临近时最终确定。”

“当最终定价和选项发布时,您将收到完成订单的通知。在此之前,您的订单将被视为预购,您可以取消并获得全额退款,”特斯拉澳大利亚网站说。预购费用为 350 美元。

2021 年 8 月,特斯拉澳大利亚网站表示,Model S 和 Model X 原定于 2022 年到达澳大利亚。最近的报道表明,它们现在预计将于今年到达。

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 在上路成本之前的标价为 141,990 美元,Model S Plaid 在 2021 年 8 月进入配置器时的定价为 186,990 美元(上路成本之前)。

Model X 的价格从 Long Range 不含上路费的 161,990 美元到 Performance 不含上路费的 174,990 美元不等。

特斯拉可能不愿意承诺为 Model S 和 Model X 贴上标签,因为它不想随着汇率、零件和运输成本在汽车到货前波动而不断改变价格 Down在下面。

尽管汽车制造商取消当前生产车型的定价并不常见,但在澳大利亚,人们在还不知道汽车的价值之前就预购汽车的情况也并非闻所未闻。

在某些情况下,人们会为预计会供不应求的新车支付定金,而在其他情况下,品牌会接受比预期生产开始早几年就已发布的电动汽车的预购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