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LandCruiser 70系列订单保持关闭状态

导读 具有传奇色彩的 LandCruiser 70 系列主力车型的订单将在数月内保持关闭状态,因为丰田试图在产量有限的情况下清理积压的订单。这意味着

具有传奇色彩的 LandCruiser 70 系列主力车型的订单将在数月内保持关闭状态,因为丰田试图在产量有限的情况下清理积压的订单。

这意味着投注者不太可能最早要到 7 月才能自由下订单。

这表明该农业图标将停售一年或更长时间,因为丰田于 2022 年 7 月首次宣布暂停现有银行以外的远期订单。

去年,当我们问汉利先生为什么 LandCruiser 70 的产量远远供不应求时——毕竟它并不是充满了半导体——他表示巨大的需求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

这种情况意味着更新后的 70 年代以增加更多现代安全功能为中心,以及将其重新归类为中型货车的 GVM 升级,将继续进口以满足现有订单,而不是卖给新买家。

与此同时,由于缺乏竞争,预计二手 LandCruiser 70s 的价格将保持高位。澳大利亚是常青、不变的 4×4 的最大市场,在采矿船队、初级生产商、陆上者和 4×4 爱好者中。

LandCruiser 70 驾驶室底盘和 Troopie 的销量在 2022 年为 11,390 辆,下降 7.2%。

LandCruiser 70 由丰田汽车车身有限公司在子公司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