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热安全带怎么样

导读 您听说过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但加热安全带怎么样?德国汽车供应商采埃孚——可能以其无处不在的变速箱而闻名——开发了这样一种功能来提高能

您听说过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但加热安全带怎么样?

德国汽车供应商采埃孚——可能以其无处不在的变速箱而闻名——开发了这样一种功能来提高能源效率。

根据 ZF 的说法,它们会在驾驶员开始驾驶后立即提供接近身体的温暖,通常在 36 到 40 摄氏度之间。

气候控制的主要好处是范围,因为加热安全带元件比为气候控制系统供电需要更少的能量。

采埃孚声称,该系统可以通过减少加热内部所需的能量,在冬季寒流中将续航里程增加多达 15%。

腰带使用一种带有加热导体的织带,旨在最大限度地增加织带的厚度,因此感觉“正常”。

ZF 声称:“电加热电路的接触元件的定位方式不会干扰皮带运行或收缩。”

“由于安全带的所有相关特性都保持不变,因此原始设备制造商没有任何额外的程序或资格。

“就乘员保护而言,加热式安全带丝毫不逊色于传统安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