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起步的Tank品牌的下一次截击已经以量产形式揭晓

导读 长城汽车SUV 坦克家族的下一位成员已经揭晓。Tank 700以典型的中国方式泄露:通过来自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不讨人喜欢的图片,在社交媒体

长城汽车SUV 坦克家族的下一位成员已经揭晓。

Tank 700以典型的中国方式泄露:通过来自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不讨人喜欢的图片,在社交媒体网络微博上分享。

据报道,它的长度超过 5 米,轴距为 3 米,宽度为 2061 毫米——比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稍长和稍宽。

这款大型 SUV 此前曾在 2022 年的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形式亮相,同时展出的还有一款名为 Tank 800 的类似大型车型。

它是继Tank 300(今年带有 GWM Tank 徽章)和 500(预计今年推出)之后长城汽车最新品牌的下一个成员。

尽管存在一些细节差异,但该概念的样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延续——也许是因为这是一个较低端的装饰水平。

它的轮子比概念车的 22 英寸鞋更小,并且没有光泽的黑色轮拱覆层和独特的淡蓝色油漆。

在后面,圆形四边形排气口无处可寻,尾灯周围的亮黑色装饰也不见了。

否则,造型与概念一样前卫,并且从格栅到形状不寻常的前大灯的大部分细节都被保留下来。

至于那些缺失的细节,这些都出现在当地商标备案的图片中,而更大的轮子也出现在工信部的备案文件中。

Tank 800 概念车采用闪亮的镀铬瀑布格栅和双色喷漆处理,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奢华,而 Tank 700 则旨在打造更加坚固的外观。

然而,在内部,该概念车拥有与 800 一样的豪华内饰,仪表板、车门和中控台均采用麂皮装饰,后排娱乐屏幕和腿托以及宽屏信息娱乐系统。

后挡板上的徽章显示生产 700 配备了 V6 发动机。

Tank 700 概念车采用涡轮增压 3.0 升汽油 V6 发动机,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和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可将功率和扭矩提升至高达 380kW 和 750Nm .

在造型更为保守的 Tank 500 中,GWM 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汽油 V6 发动机可产生 265kW 的功率和 500Nm 的扭矩。

长城汽车证实 700 概念车使用与 500 相同的车身框架坦克架构。据中国媒体报道,这在五年内耗资 200 亿元人民币(42.7 亿澳元)进行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