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已经结束了720S的生产并正在逐步淘汰765LT

导读 迈凯伦720S coupe和 Spider 以及765LT coupe 的生产已经结束,但尚不清楚将用什么来替代它们。除了确认这些车辆停产外,迈凯轮还告诉

迈凯伦720S coupe和 Spider 以及765LT coupe 的生产已经结束,但尚不清楚将用什么来替代它们。

除了确认这些车辆停产外,迈凯轮还告诉《汽车新闻》,765LT Spider 的生产即将结束。

720S系列的生产于 2022 年 12 月结束。

该公司还证实,客户正在向经销商存入定金,并且“直到 2024 年才售罄”,至少在美洲是这样,尽管迈凯轮没有透露有关这些汽车的继任者的任何信息。

“我们还没有谈及这款车,”迈凯伦美洲地区总裁 Nicolas Brown 告诉《汽车新闻》。

“但是客户当然会看到,‘好吧,你不能再订购 720 了。’” 他们意识到生产即将结束。因此,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就会发生一些事情。

“他们预计这将是 720 的改进版。他们知道这不是下一代、全新的、全新的车辆。

“他们已经开始向经销商存入定金,尽管我们什么也没说。”

720S 于 2017 年投产,其赛道优化的 765LT 系列于 2020 年首次亮相。

在 720S 和 765LT 的继任者问世之前,迈凯伦的核心产品系列将只有两款车型:GT和插电式混合动力Artura。

Artura 原定于 2021 年投入生产,但在发现问题后推迟了发布,该公司 2022 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突显了这一挫折。

“2022 年 9 月 30 日之后,集团确定了确保 Artura 客户享受最佳长期性能所需的某些技术升级。这些升级导致批发发货和客户交货延迟,”该公司在 11 月表示。

“这对集团流动性产生了相关影响。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该集团的主要股东已承诺进一步增加 1 亿英镑 [1.75 亿澳元] 的流动性。”

迈凯轮集团证实,它正在与“主要股东”就“更广泛的资本重组”进行积极讨论,交易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达成一致并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