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正在发布其英国制造的汽油动力Hatch的重大更新

导读 经过大量更新的汽油动力Mini Hatch已在白雪皑皑的瑞典进行了间谍测试。汽油版车型将与即将推出的纯电动汽车不同,前大灯更小,前格栅允许

经过大量更新的汽油动力Mini Hatch已在白雪皑皑的瑞典进行了间谍测试。

汽油版车型将与即将推出的纯电动汽车不同,前大灯更小,前格栅允许 ICE 发动机呼吸。

在皮肤下,它预计将采用与当前 Mini 3 门和 5 门掀背车系列相同的基础,尽管其发动机可能会更新为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减少排放。

汽油 Hatch 将继续在英国牛津生产。

不过,作为与长城汽车合作的一部分,Mini 已确认其全新电动系列将在中国生产。

Mini 和长城汽车开发的电动掀背车将对我们从 Mini 了解到的前灯进行一些改动,而尾灯将采用全新形状。

之前的谍照让我们可以毫不掩饰地看到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这似乎有一个更大的挡风玻璃,一个更陡峭的耙子和提升门把手。

电动舱口的内部将采用极简主义的仪表板,包括织物罩和乘客侧的人造革表带。

数字驾驶员显示器将被平视显示器取代,并将位于双辐方向盘后面。

Mini 在内饰方面始终坚持其设计语言,包括位于仪表板中央的独立信息娱乐集群。

一排物理旋钮和开关位于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下方。

目前尚不清楚电动车型是否会搭载宝马开发的汽油动力车型目前使用的 FAAR 平台版本,或者长城汽车是否会提供 EV 架构。

该工厂还将生产 Aceman,这是一款 SUV,旨在填补 Hatch 与即将推出的更大 Countryman 之间的差距。

Countryman 和 Countryman EV 将在德国莱比锡与BMW X1一起生产。Countryman的尺寸将显着增加,Mini 声称其尺寸将更接近奥迪 Q3或宝马 X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