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起亚Sorento小改款今年在市场推出

导读 起亚索兰托正在接受中期更新,该品牌已确认将于2023 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谍照描绘了索兰托原型车,其侧面造型没有变化,但前端和后端

起亚索兰托正在接受中期更新,该品牌已确认将于2023 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谍照描绘了索兰托原型车,其侧面造型没有变化,但前端和后端进行了伪装。然而,我们可以在Telluride和即将推出的旗舰EV9 SUV 的脉络中辨认出新的垂直方向的前大灯。

尾灯看起来基本没有变化,但可能具有经过修改的图形并且可以与 du jour 灯条连接。也可能会有中期外观更新,例如更新的格栅和保险杠以及新的车轮设计。

期待更新后的索兰托机舱发生变化,主要围绕显示技术和更简洁的仪表板。

包含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显示器的准环绕式组件已经出现在较小的Seltos和Sportage中,后者配备了更大的 12.3 英寸中央触摸屏。更新后的 Telluride 具有类似的设置,我们期待同样的设置。

索兰托目前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不过在 GT-Line 内饰中它还拥有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起亚已经确认所有更新和新一代车型都将获得 Kia Connect。

Kia Connect 结合了实时服务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用车载调制解调器和 Optus SIM 卡。

正如我们在EV6和 Sportage 等车型上看到的那样,我们也期待起亚能够整理仪表板仪表板。媒体和 HVAC 控制可以组合成一个电容式触摸条,物理开关设备被削减。

鉴于起亚在全球范围内索兰托的旗舰地位——特柳赖德是北美和中东等​​市场的独家产品——我们还可以期待看到现代汽车集团的新技术和/或更多豪华功能,如通风的第二排座椅和三区或四区气候控制。

根据市场的不同,我们还可以看到 Matrix LED 大灯技术——新款 Sportage 现在在欧洲提供这种技术。

当前的第四代起亚索兰托于 2020 年在全球推出,并根据市场提供一系列动力总成。

澳大利亚是提供自然吸气 3.5 升 V6 发动机的少数几个市场之一,其他市场提供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澳大利亚市场的 Sorento 还配备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 1.6 升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缸动力总成。

鉴于柴油在欧洲销售,它可能会像我们在该地区的其他起亚车型上看到的那样获得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技术是否会进入澳大利亚。

Sorento 的改款可能会赋予它更大胆、更有气势的外观,这也有助于使其与起亚的其他 SUV 保持一致,同时也使其与竞争对手现代圣达菲保持新鲜感。

新一代 Santa Fe定于今年亮相,其造型截然不同,摒弃了当前汽车的曲线,采用了四四方方的虚张声势的车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