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oke作为一款可爱的复古电动越野车回归

导读 多年来,一些老爷车仍然具有标志性意义,这与其说是因为产量巨大,不如说是因为它们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以 Mini Moke 为例,其设计用于

多年来,一些老爷车仍然具有标志性意义,这与其说是因为产量巨大,不如说是因为它们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以 Mini Moke 为例,其设计用于在更坚固的外壳中承载 Mini 的机械部件。今天,这个几乎被遗忘的经典又回来了,而且是在一个电子化身中。60 年代的想法是将军用吉普车业务从 Land Rover 手中夺走,尽管军方根本没有接受它。

于是莫克把它改成了民用车,瞄准农村地区做轻商,英国政府却把它归类为乘用车,因此加税,售价也高于预期。

有趣的是,最初的 Mini Moke仅在 1964 年至 1968 年期间才从英国进口,但澳大利亚非常乐意转而生产,后来,葡萄牙等国家以及塞舌尔和毛里求斯等岛屿也将 Moke 作为度假用车从海滩来回运送乘客。

Mini Moke 的生产于 1993 年停产,现在又回来了,但与您记忆中的不同。认识 Mini Moke EV,如何获得一辆,最重要的是,为什么……

这款经过改造的 Mini Moke EV可能会给了解它的人甚至是它的人带来复杂的回忆。此外,这款露天电动车的一个好处是重达 2,300 磅,是 Moke 制造的最重的车辆,考虑到它是四个人可以抬起和行走的东西,这可能会让过去的 Moke 乘客和司机松一口气, 相对轻松。这就是他们向军方宣传 Mini Moke 的方式,让四名士兵乘坐其中,然后下车将它举过一段特别糟糕的小路!

无论如何,这都不是第一款电动 Moke,因为第一款电动 Moke 早在 1981 年就由墨尔本工程公司 Johns Perry 作为维多利亚政府实验的一部分建造。由于费用高昂、电池性能和安全性差,当然还有 Leyland 工厂的倒闭,试验失败了,但现在,多亏了 Moke Americ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Todd Rome,电动 Moke 可能会继续存在。

如果您确实想看 81 年的电动 Moke,谢珀顿汽车进化博物馆展出了一辆。

全电动特别版 Juliska Moke通过:MokeAmerica

自 2016 年重新推出,或者我们应该说首次亮相以来,已有 4,000 多辆 Moke 电动汽车上路,销售额超过 1 亿美元。根据各种媒体报道,Moke America 正在证明自己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与其他承诺到 2030 年实现 100% 电动汽车阵容的标志性汽车制造商并驾齐驱。

根据官方规格,充电 8 小时后续航里程仅为40 英里, Moke 在速度方面所能达到的最高时速为 25 英里/小时。与早期的前轮驱动经典车型不同,Moke EV 是一款后轮电池驱动的低速轻型公路合法车辆,电池容量为 33 kWh。

这不是一辆可以取代你车库里任何东西的车辆,除非你有一辆经典的 Mini Moke。如果您住在拥有令人羡慕的土地、靠近崎岖小径或海滩的庞大豪宅中,那么您可能想要获得它。孩子和大人都可以在里面玩得开心,而且它是野餐的完美交通工具,而且不用担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