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Gemera Hypercar的内饰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导读 Koenigsegg Gemera 是一款 1,677 马力的Grand Tourer,其内部装有四个全尺寸舒适座椅和八个杯架!曾经有一段时间,超级跑车是独角兽。

Koenigsegg Gemera 是一款 1,677 马力的“Grand Tourer”,其内部装有四个全尺寸舒适座椅和八个杯架!

曾经有一段时间,超级跑车是独角兽。但现在它的受欢迎程度和数量更接近于当年的超级跑车和跑车。但是有一个方面与超级跑车一直不顺利。这就是实用性。但Koenigsegg正在通过其大胆且革命性的 Gemera 超级跑车改变这种状况。

它是一款合适的四人座怪物,拥有足够的舒适性、豪华性和技术特征,即使是当今最精通的超级轿车也相形见绌。听起来难以置信,Gemera 是一款 1,677 马力的“Grand Tourer”,其内部装有四个全尺寸舒适座椅和八个杯架!

它配备了加热和电子控制的座椅,有两个巨大的中央屏幕,以及一个豪华和舒适的驾驶室,就像它的超级运动一样。2022 Koenigsegg Gemera也有足够的货物空间来容纳四个大旅行袋,可以装下四天的行李!尽管生产出了 CCX、Agera、Jesko Absolut和漂亮的 CC850 等神级作品;科尼赛克 (Koenigsegg) 已经超越了自己,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款超级跑车可以让名声大噪,成为“超级驱动器”。

您最后一次看到可以“舒适地”容纳四个成年成年人的超级跑车是什么时候?绝不!是的,超级跑车从来都不是实用性的代名词,但随着 Koenigsegg 的这一革命性创造,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Gemera 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与他们迄今为止所创造的一切令人敬畏的方向相反的方向。

由于巨大的二面角同步螺旋驱动门(或简称为“Koenigsegg”门!),进入这款超级跑车的四人座舱并不费力。由于没有 ab 柱,这款低矮的超级跑车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出所有四个座位。座位的布局非常清晰,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座位空间。

座椅是非常薄的碳纤维垫,上面贴着记忆海绵垫,很有艺术感。但不要被这里咄咄逼人的外观吓倒,因为科尼赛克也同样重视舒适性。

Koenigsegg 对大胆的创作并不陌生。他们的整个产品组合充满了前沿和新鲜的技术奇迹,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设计和重量管理。但 Gemera 内饰必须是他们最具挑战性的。Koenigsegg也设法用它制作了一件艺术品!

在超级跑车中看到极其实用的内部布局很奇怪。但我们越深入了解科尼赛克对 Gemera 机舱所做的一切,我们就越着迷。凉爽而充满活力的黄黑布局为室内带来了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