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创纪录的一年这些是最受欢迎的车型

导读 与其来自古德伍德的主要竞争对手一样,宾利在 2022 年的汽车需求量创下历史新高。英国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一年内售出超过 15,000 辆汽

与其来自古德伍德的主要竞争对手一样,宾利在 2022 年的汽车需求量创下历史新高。

英国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一年内售出超过 15,000 辆汽车,总数达到 15,174 辆。虽然这几乎是劳斯莱斯售出的 6,000 辆汽车的三倍,但这个数字足以保持该品牌的排他性. 考虑到主流优质品牌的销量为数百万。

鉴于 SUV 如何成为许多高端品牌的摇钱树, Bentayga成为 2022 年最畅销的宾利也就不足为奇了,占销售额的 42%。

Continental GT Coupé 和 Convertible 系列位居第二,占 31% 的份额,而 Flying Spur 轿车占 28%。最近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占全球飞驰销量的 30%,在其英国本土市场占 65%。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看到对其宾利 Mulliner 个人佣金的需求显着增加,在过去五年中增加了五倍。

美洲再次成为宾利最大的市场,占据了 28% 的份额,其次是中国 (24%) 和欧洲 (19%),非洲和中东以 6% 紧随其后。

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表示:“在又一个不可预测的年份,该业务克服了重大阻力,并表现出极大的弹性,连续第三年创下销售记录。”

“市场对我们混合动力车型的反应,飞驰去年加入了 Bentayga,展示了奢侈品行业的发展道路,我们坚定地处于最前沿。

“这些数字证明,我们不仅在销售额和市场份额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且在电力技术投资和 2030 年实现净碳中和的承诺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宾利计划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从那时起,过渡将迅速进行,到 2030 年,所有宾利车型都将采用电池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