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令人惊叹的Dee概念车内的生活

导读 CalvinFisher 最近乘坐一台名为 Dee 的机器穿越到不远的未来。这是他的故事。拉斯维加斯——当我说 Dee 时,我指的是 BMW 最新的 i

CalvinFisher 最近乘坐一台名为 Dee 的机器穿越到不远的未来。这是他的故事。

拉斯维加斯——当我说 Dee 时,我指的是 BMW 最新的 i Vision 概念车 Digital Emotional Experience。它建立在宝马的Neue Klasse电气化平台之上,但这只是故事的一半。

这家巴伐利亚公司利用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博览会的机会,通过其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的主题演讲,推出了一个超越时代的概念。

到目前为止,您已经了解了它的突出特点——数字“油漆工作”、它的电动动力总成,以及它与阿诺施瓦辛格、赫比和基特这三个有情众生一起亮相。但真正的魔力在于内部。这是我登船时发生的事情。

BMW 正在将其操作系统从 BMW OS8 升级到 0S9,权宜之计是 8.5。这将很快通过对现有车辆的无线更新推出,但随着 i Vision Dee 的推出,该品牌正在进一步推进,同时预览 OS9 中即将推出的一些功能。这太棒了。我现在还不会被技术废话所困扰,相反,我会专注于我的触觉体验,那种感觉就像科幻电影中的感觉一样。

迈向未来

友好的迪伊向我打招呼,然后打开了她的舱门。我的意思是,它的门——把我领进屋里的声音是如此友好和温暖,很容易让人感到困惑。我把脸凑到司机的座位上,并被指示通过在仪表板上按下一个发光的提示来启动。非常有机,非常直观。

接下来发生的是一种增强体验,因为基本的 HUD(平视显示器)出现在挡风玻璃上。在这个最小的迭代中,信息大多与之前发生的以及您将在现代 BMW 中遇到的信息相提并论。速度、行进方向等数据……你知道该怎么做。

我们被邀请选择下一个增强级别,这就是事情变得有趣的地方,释放出比以前更多的实时信息,并且越来越多地侵入我的周边视野,但不知何故,以一种非侵入性的方式。当我们从元宇宙中提取内容时,数据被生动清晰地描绘出来,这种方式让我内心的愤世嫉俗者感到恐惧,但让我内心的书呆子狂欢。

社交通知、天气和交通警报,以及更有用的汽车数据,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位置,并且也溢出到侧玻璃上。它不像我们所处的虚拟道路(投影在环绕屏幕上)那样令人不安,虚拟道路不需要我们真正专注于驾驶,尽管我们与虚拟骑车人、行人和这种性质的障碍物共享它。但是随后,在解锁最高级的增强功能后,我们的思想立即被吹入以太。我们还没准备好。

在这最后一层,外面的世界几乎被完全取代。用更明亮的笔触重建,在几何和地理方面变得非常清晰但忠实于现实。左转仍然保持左转,交叉路口完好无损,向右的发夹形弯度为 5 度,海拔 20 米将保持原样,但环境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