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便宜的全轮驱动汽车

导读 如今,许多汽车标配全轮驱动 (AWD) 配置,如果您注重安全并希望在崎岖地形上激发信心,它们是最佳选择之一。许多汽车专家认为 AWD 汽车

如今,许多汽车标配全轮驱动 (AWD) 配置,如果您注重安全并希望在崎岖地形上激发信心,它们是最佳选择之一。许多汽车专家认为 AWD 汽车优于前轮驱动 (FWD) 汽车,因为前轮驱动汽车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等量的动力,从而提高了性能。此外,AWD 汽车往往具有更好的牵引力,因为三个轮子可以在一个打滑时重新获得牵引力。

尽管 AWD 汽车越来越便宜,但它们的拥有成本通常比 FWD 汽车高,因为需要维护的零件更多。这些 AWD 汽车将符合您的冒险品味,而不会让您破产。

2023 Charger 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这款具有强劲动力系统的标志性汽车。带有全轮驱动设置的基本 SXT 装饰成本约为 36,245 美元,比起价 32,645 美元的后轮版本贵一点。

配备 AWD 的 Charger SXT 由 3.6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300 马力和 264 磅 - 英尺的扭矩。Charger SXT AWD 比 RWD 版本更强大,RWD 版本只有 292 马力和 260 磅 - 英尺的扭矩,所以在上面多花几美元是值得的。

风格独特的 2023 MINI Cooper S Clubman 是一款酷炫的跨界车替代品,而顶级车型 S ALL4 配备了 AWD,这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驾驶时非常有用。

绿色 MINI Cooper Clubman S ALL4 停放通过迷你

所有 2023 Mini Cooper S Clubman 车型的动力都来自输出功率为 189 马力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AWD S ALL4 的起价为 36,600 美元,速度相当快,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略低于 6.5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