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Runner TRD Pro是50000美元的完美二手越野车

导读 在这个万亿屏幕和自动驾驶特斯拉的时代,没有多少汽车可以追溯到过去的时代。虽然4Runner 是一款古老的 SUV 并不奇怪,但不可否认它在购

在这个万亿屏幕和自动驾驶特斯拉的时代,没有多少汽车可以追溯到过去的时代。虽然4Runner 是一款古老的 SUV 并不奇怪,但不可否认它在购车者和越野爱好者中的受欢迎程度。值得指出的是,丰田的中型卡车可能是同类产品中唯一一款坚持基本原则的。

即使在 2000 年代初期,汽车也不像今天这样倾向于电子化。除了几辆高端豪车,其他的东西都是简陋的。然而,时代已经改变,技术正在见证指数级的进步。该行业和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全心全意地采用这一想法,以努力保持更新,冒着“久经考验”的现代产品阵容的风险。

这个理论是可以理解的。但并不是汽车领域的每个人都愿意接受这一点。完美的例子是 4Runner。事实上,丰田是唯一一家能够以高价出售一辆将近 15 年车龄的卡车的公司。

但值得赞扬的是,这款 SUV 可能是市场上最热门的新款旧车。即使是使用过的 4Runner,尤其是以越野为中心的 TRD Pro 内饰,平均价格也达到 44,000 美元。请注意,新款 2023 Toyota 4Runner TRD Pro售价约为 54,000 美元。也就是说,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没有经销商加价的祸根。

使 TRD Pro 在越野场景中成为一股力量的是提供的套件。如果您碰巧正在关注配备顶级越野装备的 4Runner,那么 TRD Pro 可能与出厂产品一样好。作为标准配置,丰田为 TRD Pro 提供全新升级的 Fox 减震器,以提高越野性能。减震器具有背负式远程储油器,可在较崎岖的地形上保持阻尼性能。悬架足够柔软以吸收颠簸,而增强的行驶高度消除了前方地形变化时的任何担忧。

4Runner 的多地形选择系统允许您根据表面调整车轮旋转以获得最佳牵引力。根据您正在进行的越野类型,系统将允许正确的车轮打滑量,让您在越野过程中远离麻烦。TRD Pro 配备 17 英寸黑色流线型模型专用车轮,包裹在 265 节全地形轮胎中。丰田为配合 4Runner 的粗犷本性,为 Pro 车型提供了 1/4 英寸的铝制前防滑板,上面印有 TRD 标志,象征着越野意图。

显然,丰田将寿命置于花哨的技术和可折叠屏幕之上。但是 4Runner 将这个想法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对于 2022 年的车辆,4Runner 是最基本的。您确实拥有全面的相机(仅适用于较新的型号),但质量却差得可笑。卡车甚至没有停车传感器!然而,这也许是 4Runner 的 USP——一个简单、严肃、可靠的载人汽车。

里面的东西感觉很实用,而且经久耐用。甚至气候控制旋钮也表现出坚固的特性,适合这种口径的汽车。然而,没有额外的 USB 端口、响应式触摸屏或 Apple CarPlay(仅适用于 20 世纪及以后的产品)等琐碎的东西,对于价值 50,000 美元的东西来说是令人失望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 4Runner 令人难以置信的过时动力系统。4.0 升自然吸气 V6 发动机为曲柄提供 270 马力和 278 磅英尺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