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福特野马敞篷车在阿联酋进行了为期9天的公路旅行

导读 BHPian 123 rishabh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个。俗话说道路是为旅行而建,而不是为目的地而建,如果在阿联酋开阔的道路上旅行会更好。在

BHPian 123.rishabh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个。

俗话说“道路是为旅行而建,而不是为目的地而建”,如果在阿联酋开阔的道路上旅行会更好。

在 10 月份,我和一个朋友计划了 9 天的阿联酋之旅。

最初几天在阿布扎比和迪拜度过,随后是从迪拜 – 哈达 – 哈伊马角 – 沙迦 – 迪拜的公路旅行计划。

检查了所有的驾驶手续后才知道在阿联酋开车必须要有国际驾照

通过 Parivahan 网站在线申请,整体过程顺利。不得不两次去我的 RTO 提交我的证明的纸质副本并领取驾驶许可证。

从德里飞往阿布扎比:

在亚斯岛玩得很开心(法拉利世界、亚斯水上乐园和华纳兄弟世界):

我们住在阿布扎比的罗塔纳酒店,幸运的是有一个房间,可以从阳台上看到亚斯码头赛道。

有机会同时体验卡丁车和超级跑车驾驶体验。

在 North Corkscrew 区域驾驶配备主动空气动力学组件的顶级阿尔法罗密欧 Guilia Quadrifoglio(2.9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10 PS 和 600 Nm 扭矩)行驶 10 分钟。

他们拥有各种各样的超级跑车,从 Caterham 7 到法拉利 458 GT,再到保时捷 Taycan EV!

接下来是卡丁车比赛,这是一条 1 公里的赛道,有很好的汽油动力卡丁车,行驶时间约为 20 分钟。

我们带着我们的 GoPro 来记录这段经历,但在到达赛道时意识到它没有 SD 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