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2023款奥迪R8 Performance Spyder的理由

导读 2023款奥迪R8 Performance Spyder 是终极日常超级跑车驾驶者,与兰博基尼 Huracán共享其基础。驾驶 R8,您不会错过保时捷 911

2023款奥迪R8 Performance Spyder 是终极日常超级跑车驾驶者,与兰博基尼 Huracán共享其基础。驾驶 R8,您不会错过保时捷 911 Turbo Cabriolet 或任何其他竞争对手。它可能是奥迪最后一款自然吸气式 V10 发动机,可满足您对性能的渴望。

由于其标准的自适应悬架,R8 在美国一些较崎岖的道路上做得很好。2023 R8 Performance Spyder 的起价为 171,000 美元,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飞跃。与 Huracán 相比,除了是一款便宜的超级跑车外,这也是 2023 R8 Performance Spyder 的特别之处。

R8 是最后一款配备自然吸气 10 缸发动机的奥迪超级跑车。这符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到 2026 年底的承诺。R8 Spyder V10 Performance Quattro 可产生高达 602 马力和 413 磅-英尺的扭矩。

罕见的后轮驱动 R8 Spyder V10 Performance 不如 AWD 版本强大,但 562 马力对于奥迪超级跑车来说并不算太差。如果 R8 获得继任者,有传言称它将由混合动力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

V10 发动机发出的洪亮配乐是您在保时捷中可能听不到的。十缸发动机对加速器的响应迅速,并以 8,100 rpm 的速度无缝旋转,在此过程中发出嘶嘶声和轰鸣声。

蓝色 2023 款奥迪 R8 Performance Spyder 驶上赛道

运动型排气系统是 2023 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 的标准配置,它发出刺耳的轰鸣声。运动型排气系统还赋予 R8 怪异的外观以匹配其性能。

仅看 2023 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 就会告诉您它很快。但您可能不知道的是,它的速度与一些起步价是其两倍的超级跑车一样快。V10 发动机发挥其魔力,让 2023 R8 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仅需 3.2 秒,最高时速可达 204 英里/小时。

要了解 R8 的速度有多快,它仅比兰博基尼 Huracán EVO Spyder 低一秒,后者的售价约为 270,000 美元。凭借 R8 Performance Spyder 的惊人性能,奥迪与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轮和保时捷等高端超级跑车制造商展开了一场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