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本田Prelude进行现代改造

导读 尽管已经停产20 多年,但本田 Prelude仍然是一款深受大多数JDM 爱好者喜爱的汽车。这款双门双门轿跑车诞生了五代,从 70 年代一直生产

尽管已经停产20 多年,但本田 Prelude仍然是一款深受大多数JDM 爱好者喜爱的汽车。这款双门双门轿跑车诞生了五代,从 70 年代一直生产到 21 世纪。不过,它现在已经成为一款外观过时的车辆,因此The Sketch Monkey想要对本田Prelude 进行现代重新构想。

Sketch Monkey 以其对老爷车的炫酷重新设计而闻名。因此,他从本田手中接过这颗宝石是一种特殊的享受。此次设计,他要重点关注的是第四代Prelude。原版有三种发动机选择,其中最好的是著名的 2.2 升 VTEC 4 缸发动机。但 YouTuber 并没有满足于此。对于他的重新设计,他想要引擎盖下的 3.0 升 VTEC V6 和 6 速手动变速箱。

在视频中,Sketch Monkey 解释了他如何对每一代 Prelude进行现代改造。他讨论了缩小 70 年代原始模型的前保险杠的尺寸,以及他将如何使用弹出式前灯使 80 年代的四四方方的产品现代化,并探讨了最后一代的选择。但他所钟爱的是永恒的第四代产品。

Sketch Monkey 选择处理一张可以看到栗色 '91 Prelude 后部的图像。他想保持基本比例,但赋予汽车现代风格。他首先将后扰流板融入车身,并安装了取自Civic Type R的全新尾灯。他还粘贴在本田 NSX 的后保险杠上。经过一些调整后,他选择保留 NSX 扩散器,但去掉了与这款奇幻 Prelude 的流线型外观不相符的侧通风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