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以Stinger致敬版告别其运动型轿车

导读 直到最近,起亚这个名字大多与廉价的普通汽车联系在一起。因此,当时看到一款运动型四门轿车能够与BMW 4 系 Gran Coupe等车型相抗衡还

直到最近,起亚这个名字大多与廉价的普通汽车联系在一起。因此,当时看到一款运动型四门轿车能够与BMW 4 系 Gran Coupe等车型相抗衡还不太可信。Stinger 迷失了人们如何看待起亚品牌的“规范”。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 2023 年起亚 Stinger 致敬版向我们所有人展示其出色的运动型轿车。

起亚 Stinger 是一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型轿车,它迷失在成熟的四门运动型轿车的海洋中。这款起亚的精华是发动机和驾驶动态。Stinger 有两种发动机选择,但双涡轮增压 V6 是发烧友的选择。悬架设置经过调整,让司机开心地咯咯笑。

动力非常好,即使使用基本的 300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Stinger 也是一种驾驶乐趣。但在全新的 2023 限量版车型中,起亚为 Stinger 配备了最好的车型。它将 V6 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希望是 AWD 的标准配置。但独特之处仅限于美学,因为限量版 Stinger 配备了独特的外部哑光油漆工作。

内部也有一个独特的皮革装饰色调。其他很酷的内饰部分还包括嵌入座椅头枕中的黄蜂标志,以强调酷炫的汽车名称。定价尚未确定,但预计这款起亚独家跑车将比顶级规格标准 2023 起亚 Stinger GT2 显着溢价,建议零售价为 51,790 美元起。无论如何,这将是 Stinger 在将“运动型”外衣移交给更具吸引力的起亚 EV6 GT以开启全新的电气化时代之前的最后一次兜风。

特别版车型基于最运动的 Kia Stinger - GT2。它的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保持不变,可产生 368 马力和 376 磅 - 英尺的扭矩,并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连。Stock Stinger GT2 配备 RWD 和可选的 AWD。

虽然起亚尚未详细说明 Tribute Edition 的动力传动系统布局,但我们相信这款韩国运动型轿车将以 AWD 为标准配置。Stinger Tribute Edition 可以在 4.7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即使按照 2022 年的标准也是如此。

Tribute Edition 上的大部分独特之处都在美学方面。外观采用现有的 Ascot Green 色调或新的 Moonscape 哑光灰色油漆作业。上图中描绘的后者因其低调的险恶吸引力而使我们倾向于。

所有其他外部元素都被漆成黑色。这包括后视镜盖、Brembo 制动卡钳,甚至还有炫酷的 19 英寸车轮。全黑主题确实为运动型轿车注入了舒缓的吸引力。除了这些细节外,外观相当激进的起亚在设计和细节上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