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4现代Kona是当今最通用的紧凑型SUV

导读 现代推出2024 Kona,这将是一款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全球产品,通过一系列跨界 SUV 变得更大、更宽。我们经常称赞现代科纳是韩国制造商生

现代推出2024 Kona,这将是一款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全球产品,通过一系列跨界 SUV 变得更大、更宽。

我们经常称赞现代科纳是韩国制造商生产的最好的车型之一。随着 2023 年的临近,该品牌正准备在推出全新的 2024现代Kona。 随着其全新 2024 Kona 小型跨界车的首张图片的首次亮相,现代汽车将以最佳状态结束 2022 年。是的,它有一个愉快的公众形象。

随着时间的推移,Kona 发生了变化,帮助现代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并在后来发展了奢侈的 N 系列。然而,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不仅选择透露 2024 年的科纳 (Kona) 阵容,还选择透露当年对该车型进行改进的一些新细节。

这家韩国制造商仅表示我们可能会采用 EV、混合动力和 N 车型。这种多样性意味着 Kona 是一款用途广泛的车型。现代汽车尚未具体说明新款 Kona 将提供哪些动力总成。但我们祈祷 N 变体继续使用极具娱乐性的 2.0 升涡轮增压 I4。就其电动汽车选项而言,我们预计 Kona 将使用其广受欢迎的 Ioniq 电动汽车系列中的组件。鉴于市场仍处于从内燃机转向电动动力总成的关键阶段,该计划听起来很合理。

尽管它有更多的坡度和更柔和的线条,但即将面世的 Kona 与现代广受欢迎的 Ioniq 5 EV 具有一些相同的尖端风格。尽管设计极其细致,但这些模型似乎是新旧结合的有趣组合,Kona 爱好者对基本形状很熟悉。

现代 Kona 的全新外观设计,尤其是前面的单行 DRL,让人想起现代著名的国际 Staria 货车设计。加长的 Seamless Horizo​​n Lamp 使新 Kona 的前端比以前的模型更具统治力。在简朴的英语中,引擎盖底部的 LED 灯条隐藏了一系列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EV) 动力总成。这盏灯的电动版是像素化的,是该品牌第一款拥有光滑像素化地平线灯的车型。

根据现代汽车的新闻稿,“前部的纯粹体积使全新 Kona 圆滑、独特的鼻子与众不同,这有助于该模型的平稳空气动力学性能。”

全新 2024 现代 KONA现代

除了更坚固的保险杠设计外,ICE 和 HEV 饰件还采用黑色轮拱覆层。N Line 配备后扰流板、银色侧裙以及后视镜盖和车顶的可选黑色部件。横跨掀背车后部的灯条与前部的设计相匹配。现代汽车将尾灯置于下角,就像前灯一样。此外,还提供独特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双消声器和银色侧裙。

然而,跨界车现在占据了现代图森和较小的现代场地之间的空间。Kona 现在比以前的电动 Kona 长 5.9 英寸,达到 171.5 英寸。跨界车比以前宽了近一英寸,轴距增加了 2.4 英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