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将于2025年下半年推出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SUV

导读 意大利高端品牌 Stellantis 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周五表示,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新款 Stelvio 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随后于 2026 年推出...

意大利高端品牌 Stellantis 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周五表示,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新款 Stelvio 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随后于 2026 年推出新款 Giulia 运动轿车。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于 2021 年初由菲亚特克莱斯勒 (Fiat Chrysler) 和标致 (Peugeot) 制造商 PSA 合并而成,在 Stellantis 的领导下,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经历了转型过程,并开始对其产品系列进行重组,目标是在 2021 年推出 100% 电动汽车 (EV)。 2027 年。

继 2022 年推出 Tonale 紧凑型 SUV 后,阿尔法·罗密欧将于下个月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 Milano 运动紧凑型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 Jean-Philippe Imparato 表示:“Giulia 和 Stelvio 将成为两款正宗的意大利珠宝,出口到世界各地,证实了阿尔法罗密欧作为 Stellantis 的全球优质品牌。”

阿尔法罗密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款Stelvio和新款Giulia都将在意大利设计,并在位于罗马和那不勒斯之间的卡西诺工厂组装,并以Stellantis的大型车辆新“STLA”平台为基础。

它们将提供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版本。

新款Stelvio将成为Stellantis欧洲品牌中第一款基于Stellantis“STLA Large”平台的汽车。

这也将是 Stellantis 首款配备该集团“STLA Brain”电子和软件架构以及 STLA SmartCockpit 平台的汽车,专注于车辆和驾驶员的数字集成。

阿尔法罗密欧将继续生产当前的内燃机版本的 Stelvio 和 Giulia,直到新车上市。

去年,阿尔法·罗密欧在其最大市场欧洲销售了超过 50,000 辆汽车,比 2022 年增长了 52%,这得益于其 Tonale 车型,该车型也在 2023 年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