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进军欧洲进入下一阶段的全球扩张

导读 长城汽车 (GWM)正在继续其全球扩张,据报道将欧洲视为其下一个生产地点。我们目前正在研究经验丰富的亚洲汽车制造商在何处以及为何在欧洲...

长城汽车 (GWM)正在继续其全球扩张,据报道将欧洲视为其下一个生产地点。

“我们目前正在研究经验丰富的亚洲汽车制造商在何处以及为何在欧洲建立工厂,”长城汽车欧洲总裁孟祥军告诉德国出版物Automobilwoche。

“德国东部各州可能是一个可能的选择,”他补充说,并指出那里“劳动力和能源成本低”。

“或者,匈牙利或捷克共和国也是可能的。”

目前还不清楚它是打算购买现有工厂还是建造新工厂,不过孟先生指出,该公司已经收到了其他汽车制造商计划停产的工厂的“一些收购要约”。

该公司计划最早在“未来几年”开始生产。

匈牙利已经拥有奥迪和铃木旗下的工厂,而斯柯达、现代和丰田则在捷克制造汽车。

这不是长城汽车第一次关注欧洲生产,它表示 2019 年计划在年销售额达到 50,000 辆时在那里建厂。

长城汽车去年以其 Ora 和 Wey 品牌进入欧洲市场,前者销售电动掀背车,后者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

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于 2020 年收购了通用汽车在泰国罗勇府的旧工厂。

它并不完全顺利,由于该国与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长城汽车去年取消了在印度投资 10 亿美元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